魔兽世界台服月卡如何买?台服月卡多少钱一张?

2023-01-11 15:22:20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台服月卡如何买?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代充网站【点此进入充值网站】;如跳链失效大家可以关注外游社获取,如搜索不到想要的游戏,可以等待平台上架资源。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进入网站后,先点击顶部搜索栏,搜索想要充值的游戏。

第三步:以决胜时刻台服为例,想要充值输入决胜时刻即可找到游戏单独充值页面

第四步:在单独充值页面,选好区服以及面额后选择立即支付

第五步:完成付款之后,需要玩家填写充值所需账号信息,并联系客服完成充值,如果对购买有疑问还可以查看“商品详情”中的内容,或者询问客服。

那么,台服月卡多少钱一张?

台服月卡为45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94元,还有30小时的计时制,31元可以玩1800分钟。

购买台服魔兽世界卡可以上某宝买,或者专门的点卡出售网站买。

现在一般30元左右能买15点的,如果你经常玩,推荐你买80多元的月卡这样比较划得来。

标签: 魔兽世界手游 台服月卡 台服月卡多少钱一张 游戏充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