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金是如何赚钱的?想学基金从哪里入手?

2023-01-11 10:19:41来源:咕噜财经  

投资基金是如何赚钱的?

在投资基金的时候,主要是通过赚差价来赚钱的,比如说:如果基金当前的净值是大于买入的净值,那么就是会赚钱,那如果基金当日的净值小于买入的净值,那么就会亏钱。

大家可以记住这个公式:基金收益=(基金当前净值-基金买入时的净值)*基金份额,然后就可以计算出自己是赚钱还是亏损的情况了。

那么,想学基金从哪里入手?

1、购买基金基础相关书籍学习。

2、下载投资者教育类的APP学习,如:财经新闻、财联社等APP。

3、可在基金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学习,如: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基金报,还有基金公司的公众号。

4、使用其他培训公司APP。如:希财APP、京东金融、支付宝、爱买基金网、天天基金网等。在这些APP上有一些免费的文章和专业问答可查看。

标签: 投资基金是如何赚钱的 投资基金 基金净值 想学基金从哪里入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