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苹果手机停用了如何解锁?

2023-01-11 09:57:16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id被停用怎么办?

1、打开苹果官网解锁页面,登录已停用的Apple ID账号。

2、之后,通过注册Apple ID账号时所使用的邮箱验证,即可解除已停用的Apple ID账号。

3、或者是通过Apple ID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答案的方式进行验证解除被停用的Apple ID账号。

4、一旦你的Apple ID资料如果正确,就可以解除锁定的Apple ID,并且还可以重新设置修改密码。

那么,苹果手机停用了怎么解锁?

1、如果苹果手机ID被停用或者被锁定时,开机时会显示以下页面

2、这时候你可以输入自己的ID和密码(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很重要,设置的时候最好记一下,以后会有到的地方)

3、使用电话号码解锁,这个手机号码是你一开始就绑定的手机号码

4、输入电话号码,要保证这个号码是绑定你苹果手机的,而且能接收到短信

5、输入短信验证码,手机卡可以先放到其他手机,以方便接收验证码

6、输入ID密码,手机的ID密码很重要,一开始设置的时候最好记住

7、这个时候就开始解锁了,稍等片刻就可以登录了

标签: 苹果id被停用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停用了怎么解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