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买货币基金?新发售基金适合买吗?

2023-01-11 10:11:24来源:咕噜财经  

新手怎么买货币基金?

方法一:基金公司买货币基金

基金公司一般是发售基金的公司,只需要打开官网,然后进行登录和注册,找到货币基金就可以购买了,因为基金是基金公司直接发售的,所以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申购费是比较的便宜,只是基金公司都是发售的自己家的产品,可选择性是比较少一点。

方法二:在银行买货币基金

首先看自己是什么银行卡,然后下载该银行的APP,然后进行注册和登录,找到基金-货币基金,点击购买就可以了,比如说:假设是建设银行的卡,下载建设银行的APP,进行登录和注册后打开首页,点击基金投资进入页面挑选货币基金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方法三:支付宝买货币基金

如果想购买基金,就直接去支付宝首页搜索基金,然后点击基金排名找到货币基金,然后挑选心仪的货币基金,就可以进行购买了。

那么,新发售基金适合买吗?

新发行的基金可以买,但是一般不建议买新发行的基金。因为如果投资者看好行情的话,买新基金有踏空的风险;如果投资者对后市不看好,那么现在也没必要买基金

标签: 新手怎么买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 新发售基金适合买吗 基金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