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如何免费申请?在哪里可以申请信用卡?

2023-01-10 14:37:16来源:咕噜财经  

信用卡如何免费申请?

1.直接登陆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信用卡”菜单,在线申请;

2.登陆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菜单中的“信用卡申请”,选择你想要办理的信用卡类型,点击“立即申请”;

3.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信用卡卡号、学历、户籍情况等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

4.确认信息,填写完毕之后点击下一步;

5.申请成功后点击提交,等待银行审核结果。

那么,在哪里可以申请信用卡?

一、银行网点

各大银行都会发行信用卡,所以你要办信用卡的话,直接去某家银行的营业网点就可办理了。不过办理的时候得带上身份证、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材料。

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开通有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客户,还可以登录银行官网或是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然后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里的“信用卡”页面选择一款喜爱的信用卡进行申请,填写好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三、微信/支付宝

现在微信和支付宝也是可以去申请信用卡的。像各大银行都会有自己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直接关注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公众号里申请即可。而支付宝同理,可以直接在银行的支付宝生活号里选择一款信用卡进行申请。

标签: 信用卡免费申请 在哪里可以申请信用卡 银行审核 信用卡类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