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基金收益0是什么意思?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2023-01-10 09:28:37来源:咕噜财经  

债券基金收益0是什么意思?

债券基金收益0是指基金没有盈利的意思,也就是没有赚钱,也没有亏损的情况,一般债券基金是很少会出现收益为0的情况,因为基金都是会有波动的,那么就会有收益。

如果当债券基金买入的金额很小的时候,比如说:0.5元、1元、2元等等,那么债券基金是有可能出现收益为0一段时间,因为本金太低,是不会显示收益的,一般基金的收益是和买入金额和涨跌幅有关系。

那么,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因为,债券基金收益分为债券净价变动所产生的收益和债券利息所产生的收益,而债券利息是按照360天来算的。所以,虽然周末没有交易,但同样也是会产生利息收益的。但因为休息日的关系,债券价格不会产生变化,所以周末投资者账户收益不会更新显示,通常会在工作日更新显示。

标签: 债券基金收益0是什么意思 债券基金收益 基金盈利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