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怎么截图截屏?苹果手机怎样长图截屏?

2023-01-10 08:42:13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12怎么截图截屏?

1、快捷键截屏:在想要截屏的界面,同时按下【电源键】+【上音量键】即可。

2、轻点背面截屏:进入手机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轻点背面-轻点两/三下-截屏。

3、悬浮球截屏:点击设置-辅助功能-触控,开启辅助触控,在自定义菜单中添加屏幕快照,并将操作方式设置为长按。

那么,苹果手机怎样长图截屏?

1.找到想截屏的长图 在苹果手机的界面中,先找到你想截屏的区域,用手按住快捷键,进行截屏。

2.打开图片编辑 截屏成功后,找到并点击左下角的图片这一选项,进入到图片的编辑模式,再选择上方的整页按钮。

3.选择整页 在整页按钮这一页面中,找到左上角的完成,点击它,保存到PDF到文件,就可以成功截长图。

标签: 苹果12怎么截图截屏 苹果手机怎样长图截屏 快捷键截屏 悬浮球截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