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未成年时间限制是多久?王者荣耀怎么解除人脸识别?

2023-01-10 14:07:08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未成年时间限制是多久?

1、王者荣耀规定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最多可以玩1.5小时。

2、2020年5月15日,王者荣耀官网公布《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接入公告显示,对未成年人玩游戏再次作出限制,规定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长不能超过1.5小时,法定节假日期间每天只能玩3个小时。

3、规定同时对游戏消费作出了限制。年龄不满8岁的禁止在游戏中充值,年龄在8岁至16岁之间的用户,每次充值限制在50元(含50元)内,总充值金额限制在每个月200元(含200元)内。而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限制在100元人民币(含100元)内,每月充值总额限制在400元(含400元)内。

那么,王者荣耀怎么解除人脸识别?

目前王者荣耀解除人脸是无法直接操作的,但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破解未成年防沉迷系统

更换信息至已成年:

如果之前绑定的信息是成年人的,并且是绑定了其他人的,在微信或者QQ搜索“成长守护平台”,注意辨别是不是官网的订阅号/公众号。

进入订阅号/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帮助”-“健康系统”-“实名认证查询”,选择“修改实名认证”,修改即可。

标签: 王者荣耀未成年时间限制 王者荣耀手游 未成年时间限制 王者荣耀怎么解除人脸识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