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完了还会扣钱吗?基金能亏到什么程度?

2023-01-10 10:01:31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亏完了还会扣钱吗?

基金亏完了不会扣钱。因为基金是没有杠杆的,所以亏完了不会扣钱,只是基金是有风险的,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是存在亏光的可能性,所以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也要慎重一点。

要注意的是基金也是会分种类的,基金的种类不一样,其风险和收益都是会有区别的,其中风险最小的是货币基金,如果不能承受比较大的风险,那么是可以优先考虑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小,收益稳定,很少会有亏损的可能性,并且灵活性也比较的好。

那如果想追求比较高的收益的话,是可以考虑高风险的基金类型,比如说: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都是不错的,其风险比较高,收益也是比较高的,只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是有可能损失惨重。

那么,基金能亏到什么程度?

如果你买的是货币基金,就类似余额宝这种,那么你一个月是基本上不亏钱的,因为从这几年来看,像货币基金,余额宝这种你基本上都是1万块钱,一天也得五六毛钱。四毛钱也是有的吧,那么你5万块钱,那你一天下来你肯定是可以挣个两块钱这样子,两块多这样子。

那么如果你买的是股票型的基金,那就不好说了,股票型的潜在的风险跟股票是一样的,他可能一点跌30%,40%的话,跌个30%,也可以跌50%的。你想一下,你5万块钱,一个月跌30%,那你还剩多少,30%就是15000,15000的话,那你还剩35000块钱。懂了吧,你一个月可以输掉15000块钱,那这跟赌博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标签: 基金亏完了还会扣钱吗 基金亏损 基金能亏到什么程度 基金收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