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办?魔兽世界卡顿怎么解决?

2023-01-11 09:34:45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办?

1、第一种是网速问题,你可以通过下载某样小文件(1M)左右测试下网络如何,延迟如何。如果网络无问题,这个就可以排除。

2、第二种是你使用的插件过多,加载时CPU占用量过高。可以试图关闭一些CPU高的软件(一般是把杀毒的关掉).

3、第三种是你系统配置问题。如果配置不是太高的话,就在帐号输入界面将配置调到最低。

4、第四种是你游戏内部问题。建议用wow自带的修复工具修复一下试试。

那么,魔兽世界卡顿怎么解决?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要求

《魔兽世界》出现卡顿、卡死、卡加载等问题,很可能是玩家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导致的,玩家可以对照下面的配置要求表,来升级电脑配置确保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

2、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魔兽世界》出现卡加载、卡死、卡顿、卡蓝条等问题可能是因为网络连接游戏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的,玩家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断开,并使用【迅游加速 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卡顿、卡死等问题。现在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3、检查内存是否占用过高

《魔兽世界》出现卡顿、卡死、卡蓝条等问题的,可能是因为电脑内存、cpu占用较高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魔兽世界》无关的进程,减少内存、cpu占用。

标签: 魔兽世界卡蓝条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卡顿怎么解决 系统配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