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食材加工在哪?原神怎么快速赚原石?

2023-01-11 15:12:49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食材加工在哪?

1、食材加工可以在蒙德猎鹿人酒馆或者璃月万民堂旁边的灶台进行。

2、玩家只需要打开烹饪界面,左侧有个辣椒的图标,点击进去就是食材加工界面了。

3、玩家也可以在野外烹饪地点进行食材的加工,效果是一样的。

那么,原神怎么快速赚原石?

一、每日委托

对于平民来说,最有效的就是每日委托必做,一天四个任务,加上完成任务后冒险协会给的奖励,一共是60原石,一个月是1800原石。需要注意的是,每日委托任务会在凌晨四点刷新,刷新后,没有做的都会直接消失并被重置。

二、深境螺旋

1.星之秘宝,单层通关给120原石,按照11层来计算,一个月1320原石。不过这个很多玩家很难拿到全奖励,这个对玩家的练度和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只按照前8层来说的话,也有960原石。

2.月之秘宝,按照总星数的二档奖励原石结算,每月350原石。但是深渊月结算奖励从九层开始计算,每层9星,每3星50原石,领取方式和前8层一样。

三、开启宝箱

宝箱一般精致的有5原石,华丽有10~20原石。在中前期,如果喜欢跑图的话,每个月也能有300左右原石入账。不过考虑到华丽宝箱不会再次刷新,所以大家用宝箱获取原石的数量除非等游戏更新,否则就会越来越少。

四、官方活动赠送

官方不定期会进行活动,活动中会赠送原石,例如最近的原神周年庆活动

五、月卡

氪金玩家可以开月卡,开一个月卡,每个月30元,一共可以拿到3000原石。月卡购买后立即获得300原石,之后在30天内天天登陆自动获取90原石。

标签: 原神食材加工在哪 原神手游 原神怎么快速赚原石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