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源归边是什么意思?现在什么股票值得入手?

2023-01-11 10:42:52来源:咕噜财经  

货源归边是什么意思?

货源归边,香港股市的常用名词,是指大众散户持有的某只股票被大户(投资银行和基金公司)慢慢买入及收集,即大量股票由小数的大户持有,股价的走势自此由大户操控,轻易炒上落,所以有些人深信货源归边的股票有机会在短期内暴升。不过,若大户大量沽货,很容易造成股价暴跌。

那么,现在什么股票值得入手?

1.小盘股:

小盘股炒作题材丰富、未来股本扩张能力很高,而股价的定位也很合理,成长空间很大,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当然,小盘股的经营风险较大,未来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2.大盘股:

虽然很多人都会把小盘股作为炒股的首选,但其实大盘股也是很值得投资的,它比较适合长期投资。因为大盘股都有较强的实力,经营风险较小,业绩也相对稳定,用来长期投资是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的。

3.白马股:

投资股票是不能错过白马股的,毕竟白马股具有长期绩优、回报率高、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是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的。

标签: 货源归边 香港股市 现在什么股票值得入手 基金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