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年化收益率如何计算?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

2023-01-11 10:28:16来源:咕噜财经  

七日年化收益率如何计算?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近七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投资者记住一个公式:七日年化收益率=本金*利率*7/365。比如,七日年化收益率2.4%是指今后一年的收益都维持在这七日的水准不变,那么1年后可获得2.4%的收益水平,投资者本金为10万元,那么一年以后的收益就是2400元。

那么,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

是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通常是用来计算货币基金的收益,是指这只基金最近七天的平均收益情况,七日年化收益率=七天日均收益*365*100%/本金。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说明投资者赚到的钱越多。

货币式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货币式基金最近7个自然日每万份基金份额平均收益折算的年收益率,代表该货币式基金在最近7日的盈利水平。

标签: 七日年化收益率 平均收益水平 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 投资者本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