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钻领取方法是什么?dnf黑钻有什么福利?

2023-01-11 15:24:59来源:咕噜财经  

dnf黑钻领取方法是什么?

1、首先要满足一条规则,领取黑钻的账号必须是在2017/5/14号以后没有登录过dnf游戏。网址在腾讯特权中心中搜索,百度不让发链接。

2、其次是账号内的角色等级必须超过40级。

3、单个QQ只能领取一次,不能重复领取。

4、活动期间,使用QQ浏览器登录页面还可以领取黑钻*7天一次。这个与上一个活动的奖励可重叠。

5、每天在线满30分钟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中有黑钻*3天的奖励。

6、打开dnf助手,每日签到可以获得黑钻*7天的奖励,同样可以与其他活动奖励重叠。

那么,dnf黑钻有什么福利?

1、黑钻玩家每次通关地下城后可以追加获得通关经验的5%作为黑钻奖励,帮助升级更迅速!

2、在《地下城与勇士》中,普通玩家的疲劳值上限为156点,黑钻玩家疲劳值上限为188点,比其他玩家多32点。黑钻疲劳值加成采用1+1原 理,在疲劳扣除上优先扣除黑钻所增加的疲劳值。

3、在《地下城与勇士》中,有每次通关之后玩家都能获得一次翻牌机会,翻牌可能获得金币和各种装备的奖励。黑钻贵族拥有比其他玩家多 一次翻牌的机会,获得极品装备的概率大大提高!

4、玩家通关地下城时,有一定几率在地下城遇见神秘商人加百利,以优惠的价格销售各种道具。黑钻用户不仅遇见加百利的机会更多,可购 买的种类更丰富,买到稀有、神器装备的可能性也高出一般用户。

5、在赫顿玛尔NPC风振附近,有一台只有黑钻用户才能够使用的黑钻售货机”。黑钻用户使用钻石硬币”投掷入黑钻售货机”内,就有几率 获得达人之契约、霸王之契约、遗忘河水滴、NPCCOSPLAY、魔界抗疲劳秘药、+7强化券等等丰盛游戏好礼。

标签: dnf黑钻领取 地下城与勇士 dnf黑钻有什么福利 游戏福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