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迷错幻渺之境如何打?原神迷之空间怎么出去?

2023-01-11 15:28:58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迷错幻渺之境如何打?

1、首先是过完活动对话之后,来到的第一处,你会看到转盘的初始位置:

2、然后在右手边有一个小转盘,如果你的转盘旁有一个树苗,那就用角色打掉

3、打掉之后正向旋转到旁边一侧的指针处,正确的路线是没有旁边的树苗的,如果你现在所处的秘境位置里,这处小转盘有这颗树苗,那就说明你走错了,打掉它,然后转到上图的位置

4、接着进入下一个秘境之后(下图)

5、在你的右手边有一处有开关的闸门,和一处光标,把闸门打开,然后同光标交互会获得“不知来历的纸条·二”

6、然后从你刚进入秘境的位置,向后方看,找到2处炸药桶,要是你所处的地方没有炸药桶就继续前往下一个秘境找炸药桶

7、引爆炸药桶之后再前往下一个秘境,这时在原炸药桶的位置会有1处普通的宝箱

8、此时再回到转盘处旋转转盘到下图所示位置:

9、然后前往下一个秘境,秘境的大门会变成红色,进入之后就会有剧情,过完剧情后,在右侧会有1处可以交互的光标,会获得“不知来历的纸条·三”

10、捡完纸条之后来到刚刚打开闸门的地方,打掉蜘蛛之后再次旋转转盘

11、旋转转盘如下:

12、然后继续前往下一处秘境,再过完剧情之后,来到转盘处旋转至下图:

13、之后便是剧情了,跟着过完剧情就在离开秘境前会有第二个宝箱

那么,原神迷之空间怎么出去?

1、首先,在迷之空间任务中,移动角色去踩【最上面】的红色格子。

2、其次,记住中间五个格子的【颜色和顺序】。

3、接着,按刚刚记住的颜色和顺序,去踩【最下面】的三个格子。

4、最后,把中间五个格子全部【正确点亮】,就可以完成迷之空间任务。

标签: 迷错幻渺之境 原神手游 原神迷之空间怎么出去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