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灵种摇篮如何获得?灵种摇篮要满级吗?

2022-11-21 15:38:07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灵种摇篮如何获得?

魔兽世界灵种摇篮是通过开启月亮宝箱获得。玩家要先做几个任务才可以看到月亮宝箱。

首先与瓦尔仙林飞行点右侧的NPC烁星对话,得知其丢失了五样工具。接着飞往源根之家,在源根之家右侧的魅夜花园寻找五种工具。园丁的篮子是在坐标(40.31,52.62)位置的泉水边缘。

魅夜日记是在坐标(38.99,56.96)位置,需要上天桥,在大树平台的桌上可以看到魅夜日记。

园丁之锤的位置是在坐标(39.75,54.40)的小推车内

园丁的长笛是在坐标(38.49,58.08)区域,一群跳舞的小怪背后的地面上。

园丁的魔杖的位置是在坐标(38.85,60.10)区域的小推车轮子下方

将五种工具组合成烁星的园艺工具包后,回到瓦尔仙林,与烁星对话,获取夜视buff,就可以看到烁星背后的月亮宝箱,打开即可获取坐骑。

那么,灵种摇篮要满级吗?

《暗影国度》的新坐骑挺多,但可以不满级直接就拿到的坐骑应该就是“灵种摇篮”,这坐骑是具有独特模型的摇篮式坐骑,还算是比较新颖的坐骑之一。最关键的是,灵种摇篮无需看脸,也不没有什么高难度的获取方式,真正属于练级路上随手点击就拿的坐骑,不用等满级,炽蓝仙野地图可以练级的时候注意下几个物品就行。

标签: 灵种摇篮 魔兽世界手游 灵种摇篮要满级吗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