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玉藻前值得练吗?玉藻前带什么御魂?

2022-11-21 15:30:06来源:中国创投网  

阴阳师玉藻前值得练吗?

1·技能:【狐之面】:玉藻前使用灵气攻击目标,造成玉藻前攻击100%的伤害,并有10%( 效果命中)的概率使目标混乱一回合

2.【迷离】:玉藻前凝聚狐火进入阴状态,并对目标造成自身攻击263%的伤害,阴状态下玉藻前造成的伤害增加25%,该状态会持续至下次切换状态前

3.【扑朔】:3火,玉藻前爆发自身力量进入阳状态,并对敌方单体全体造成攻击131%的伤害,阳状态下玉藻前受到的伤害降低20%,该状态会持续至下次切换状态前。

那么,玉藻前带什么御魂?

玉藻前御魂搭配【破势4件套 暴击2件套】2号攻击、4号攻击、6号暴击/暴伤。完全走输出路线,参考荒川之主的用法,配合先手阵容打输出位,可以单体集火造成对面减员。

标签: 阴阳师玉藻前 阴阳师手游 玉藻前带什么御魂 角色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