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审计是做什么的?四大会计事务所有哪些?

2022-11-21 11:23:03来源:中国创投网  

公司审计是做什么的?

公司审计主要是审查财务企业财务,业务,管理以及风险评估这块,一般来说,公司审计能够帮助本部门和单位的管理人员实施有效的管理,企业要想获得长期的发展,审计是必然的,因为审计的意义和作用是比较多的。

那么,四大会计事务所有哪些?

1、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第二大专业服务的公司。保险公司会计事务所连续7年将普华永道评为全球最具声望的会计师事务所,也是北美地区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以最高的职业操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2、德勤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在英国注册的公司,总部在美国纽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网络。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审计、税务、咨询、企业风险和财务咨询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二十多万的专业人员。

3、毕马威

毕马威是专业的服务公司,成立于1897年,业务范围分布在全球各地,毕马威聘用了二十万人,提供三方面的服务,主要包括财务审计、税务咨询等服务,它的税收和咨询服务被进一步划分为各种服务集团。

4、安永

安永公司成立于1849年,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跨国专业服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在各个国家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安永在全球150个国家的700多个办事处拥有二十多万的员工,它为企业提供担保,包括财务审计)、税务、咨询服务。

标签: 公司审计是做什么的 公司审计 四大会计事务所 普华永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