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o认证费用是多少?saso认证有效期是几年?

2022-11-21 08:56:02来源:中国创投网  

saso认证费用是多少?

沙特政府还规定,很多进口产品都必须取得沙特标准化组织(SASO)的认证。需要注意的是,SASO的认证基本上应该由沙特进口商负责申领,出口企业不应该承担此项费用。在沙特这个高度中央集权的国家,腐败是很普遍的。很多进口商品的认证都是花钱买的,在这里花钱可以办很多事。当然出口企业也最好了解一些SASO有关条款,以避免将来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1、批次检验(一次检验,一份证书)

如FOB金额低于或等于USD 200,000 费用=0.45%×FOB金额(最低:CHY 1,950);

如FOB金额在USD 200,000-USD 1,000,000之间;

费用=USD 900+0.35%×FOB金额超出USD200,000部分;

如FOB金额超出USD 1,000,000;

费用=USD 3500+0.1%×FOB金额超出USD1,000,000部分。

2、注册证书(一年有效)

注册证书费用分成两部分,分别为:

公司注册:USD 425;

产品注册:USD 40/型号或系列;

注册证书有效期一年,每年更新。

如果在已签发的注册证书上添加新的注册产品,费用为:CHY800+USD40/型号或系列

3、证书修改:若已发证书需要修改,将收取RMB550的证书修改费用,另请注意务必将原证书原件退还,否则新的证书将不予签发。

4、额外证书:若同一批次货需签发多份证书,将收取额外证书费用,每份RMB800。

5、免检证书:以注册货物,若免检,每份证书费用为RMB800(特殊约定的除外)。

那么,saso认证有效期是几年?

该证书有效期为一年,到期前需提交更新厂检报告及缴纳年费并经RLC审核后即可续期。

标签: saso认证费用多少 saso认证有效期 进口产品 沙特标准化组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