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s报告有效期是多长时间?环保报告是rohs报告吗?

2022-11-21 09:08:26来源:中国创投网  

rohs报告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RoHS检测是欧盟关于电气电子设备使用某些危害物质的限制指令(2011/65/EU),RoHS报告的目的在于限制有毒害作用的化学物质在电子电气设备中使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确保废旧的电子电气设备在回收或废弃过程中,易于恢复环境。

ROHS测试报告本身只是基于对产品的分析,只要你的产品材质、生产工艺与流程等不变,测试报告可长期有效。但是有些国际性知名企业,它在采购你的产品时会要求你的报告必须一年有效,或者是半年有效,或者是有些韩国公司要求三个月有效,有些公司甚至要求做检测只是针对每一批货的检测有效,它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持续地去监督供应商的产品的稳定,这个完全取决于买家的要求。

那么,环保报告是rohs报告吗?

环保报告有很多,ROHS只是其中一种。

还有REACH,低铅,低镉,偶氮等,也属于环保报告。 SGS只是一个检测公司名称,并不是SGS检测的全面些,SGS和我们CES实验室检测内容一样的。

标签: rohs报告有效期 电气电子设备 环保报告是rohs报告吗 环保报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