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看点丨《英雄联盟》太平洋联赛 PCS 将扩大到包含大洋洲(LCO)联赛

2022-11-21 09:58:1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Riot Games宣布,《英雄联盟》电竞中的太平洋联赛 PCS 将扩大到包含大洋洲(LCO)联赛。

Riot Games宣布将把 PCS 生态体系拓展到大洋洲(LCO)联赛。然而 LCO 赛事将会先在大洋洲(OCE)进行当地季赛,LCO 赛事前两名队伍将会以种子选手身份进入 PCS 季后赛,与其他 PCS 代表队伍争夺整个 PCS 参与包括季中邀请赛(MSI)与世界大赛的机会。

Riot指出,他们相信 LCO 参加 PCS 将可以为 LCO 所属战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环境,为选手发展提供更丰富的机会,这个变化让 LCO 保留在 PCS 季后赛争取成功表现而进入国际舞台的机会,将是在全球建立更具竞争力的电竞系统重要一步。

Riot表示,由于目前 OCE 选手在大洋洲与北美赛区都被视为本土选手,今年底每个与北美联赛 LCS 签约的选手可以一次性选择要成为 PCS 或是 LCS 的选手。展望未来,OCE 选手届时都将被视为 PCS 本土选手,意指未来 OCE 选手可以加入 PCS 体系下的任何战队、不会被视为外援,而 LCO 战队若是从 PCS 战队签约选手,这些选手在 OCE 也不会被视为外援。

标签: 英雄联盟 太平洋联赛 大洋洲联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