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祖尔金之血任务如何做?魔兽世界仇敌之血如何升级?

2022-11-21 15:32:33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祖尔金之血任务如何做?

获取祖尔金之血,然后右键点击。

这样就会接到督军之血任务。

来到副本外,前往营地。

找到巴德,与其对话。

就可以提交提交祖尔金之血完成任务了。

那么,魔兽世界仇敌之血如何升级?

1.首先,我们通过任务【席卷战场】来获得[战败者的沸腾之血]。

2.获得1级的仇敌之血精华之后,我们需要继续打PVP海岛探险,PVP乱斗,战场和史诗战场中去获得荣誉,当累计获得一万荣誉后得到成就”战场斗士“,我们便可以去对应的战场军需官中购买2级仇敌之血精华。

3.获得2级的仇敌之血精华之后,继续打PVP海岛探险,PVP乱斗,战场和史诗战场中去获得荣誉,当累计获得三万荣誉后得到成就”战场战术家“,我们便可以去对应的战场军需官中购买3级仇敌之血精华。

4.获得3级的仇敌之血精华之后,我们还是需要继续打PVP海岛探险,PVP乱斗,战场和史诗战场中去获得荣誉,当累计获得十万荣誉后得到成就”战场大师“,我们便可以去对应的战场军需官中购买4级仇敌之血精华。

3级和4级精华效果一样,但是添加了额外的华丽外观。

5.总结一下,如果需要升级仇敌之血,就是需要我们一直打PVP海岛探险,PVP乱斗,战场和史诗战场来获得荣誉,以此获得对应成就便可升级。

标签: 祖尔金之血 魔兽世界手游 游戏任务 魔兽世界仇敌之血怎么升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