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怎么联机?免费的单机电脑游戏有哪些?

2022-11-09 13:50:59来源:中国创投网  

单机游戏怎么联机?

1,不可以联机的游戏,就不可以联机,将就的跟cpu 打吧

2,有些游戏没有出联机,如英雄无敌4,那也咩办法

3,出了联机的游戏,如strick counter等,你可以在主界面点多人游戏,则它会出现小方框,第一个一般是并联,就是与你相邻的两台机子,我家两台电脑就是与朋友这样玩的。第二个好像是局域网,在你所在的区域内可以玩。

那么,免费的单机电脑游戏有哪些?

1、《Apex英雄》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免费游戏《皇室战争》(Battle Royale)几乎将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挤下了宝座。

尽管Apex Legends在玩家数量上仍然落后,但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它在Twitch流媒体时间和观众数量上已经多次超过《堡垒之夜》。

至少与《堡垒之夜》相比,《Apex英雄》提供了一个成熟的皇家战役。

2、《矮人要塞》

《矮人要塞》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有趣、最迷人、最令人愤怒的游戏。开发者Bay 12 Games继续免费更新着《矮人要塞》。

玩家可以将《矮人要塞》作为一款管理模拟或探险游戏来玩,这是因为当玩家试图让矮人群体活着、快乐、吃饱、工作时,那么游戏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3、《流亡黯道》

《流亡黯道》是《暗黑破坏神》和其他地牢爬行类RPG游戏粉丝的选择之一。《流亡黯道》最初于2013年发行,现在仍然在定期更新。

《流亡黯道》的故事情节并不精彩,但符合那些经典的RPG游戏特点:迷失,衣衫褴褛,为成为终极野兽杀手而战。

4、《决斗英雄》

《决斗英雄》是一款集桌面游戏和国际象棋于一体的纸牌游戏。在《决斗英雄》中,玩家有一副属于六个派系之一的纸牌。

玩家的牌组中的一些牌拥有特殊的技能,玩家玩得越多,就可以解锁更强大、更特殊的牌。一旦玩家的牌组准备好了,玩家就可以轮流和对手打牌。

《决斗英雄》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它通常是快节奏的,并且策略多样的。

标签: 单机游戏怎么联机 单机游戏 免费的单机电脑游戏有哪些 多人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