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最后一关如何过?植物大战僵尸2是单机游戏吗?

2022-11-09 13:40:45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最后一关如何过?

最后一关要对战僵尸博士(巨大型)。他使用的1、用手放下2、用脚(或汽车)踩玩家的花盆3、俯身吐息(火球或冰球)应对方法:1、只要保持每一条路线都有西瓜,基本可以无视。2、很无奈的攻击方式,不能防御,只有在他破坏掉的地方快速弥补,关键是一开始要多存花盆,至少还要存一个西瓜和辣椒。3、他吐火球就是用冰冻蘑菇,吐冰就是用辣椒,可以直接毁掉火球。小技巧,在其俯身吐息时,使用冰冻蘑菇是可以将BOSS冻住的,在西瓜很多的时候冻住他可以直接攻击到他的头,一会就死了。要注意的就是尽量的存下辣椒和冰冻蘑菇,在冰冻蘑菇多的时候,尽量冻住他的头,不算太难。

那么,植物大战僵尸2是单机游戏吗?

1、是单机游戏。

2、《植物大战僵尸2》是一款极富策略的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的植物。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植物园。对玩家的要求也是大脑的智慧和小脑的反应。有了正确的战略思想之后,要靠战术将战略实现出来。战术范围包括很广,植物的搭配、战斗时的阵型、植物与僵尸相遇时是战是防这都属于战术的范畴。正确的战术能使玩家在战斗中胜利关键。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最后一关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 游戏关卡 单机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