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扭蛋活动在哪?王者荣耀扭蛋活动怎么玩?

2022-11-08 14:49:16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扭蛋活动在哪?

扭蛋机活动是在520活动时候上线的。大厅界面点击右侧的活动,在活动页面底部找到音乐扭蛋,拥有音你心动皮肤就可以获得扭蛋的机会。

那么,王者荣耀扭蛋活动怎么玩?

第一个任务是: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一次扭蛋抽奖机会,单日最多获得两次扭蛋抽奖机会。

第二个任务是:玩家每天分享奖励或者buff也可以获得一次扭蛋抽奖机会,单日最多获得两次扭蛋抽奖机会。

玩家登录游戏后即可抽扭蛋,每日可以抽取一次,每次可抽取三个扭蛋BUFF。

玩家可以领取其中两个扭蛋BUFF,剩余一个扭蛋BUFF可以分享给好友。

每日最多可成功赠送一种扭蛋BUFF,最多可接受好友赠送的扭蛋BUFF一次。

标签: 王者荣耀扭蛋活动在哪 王者荣耀手游 游戏大厅 王者荣耀扭蛋活动怎么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