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镜的连招口诀是什么?王者荣耀手残党练什么英雄?

2022-11-08 14:33:44来源:中国创投网  

王者荣耀镜的连招口诀是什么?

连招一:1A2A31A

这套连招可以运用于追击距离不远的敌人,或者走战边位和战士硬怼。主要就是技能中间穿插A,因为一技能命中敌人可以强化普攻,这个普攻对伤害增幅的效果极高。

连招二:13A2A1A

该连招利用两段位移快速切入战场,1技能用来拉距离,3技能一定要命中对面,然后就能够用普攻攻击禁锢中的敌人。配合大招的镜像以及八个镜片,可以达到瞬秒的目的。

连招三:321A21A21A.....

镜的核心就是一技能接普攻,这个连招简单粗暴,有1技能就优先一技能突脸敌人A对面。大招镜片命中之后一技能有着很高的刷新频率,所以这个期间1A的手速一定要快。

那么,王者荣耀手残党练什么英雄?

1、蔡文姬

蔡文姬是一名辅助英雄,无论什么样的技术,只要会按按钮就行,游戏中跟随着输出英雄,哪里亮了点哪里,是最简单、最实用的一名英雄,也被大家誉为混分巨兽。

2、后羿

作为新人英雄后裔在输出方面在众多射手中还是相当不错的,a能力突出,被动效果可以让其普通攻击攻击多个目标,作为队伍的核心输出,这个关键的射手深受新老玩家的喜爱。说他是射手中最简单的英雄一点也不为过,因为他的所有技能都可以无脑释放,只要不断的A就可以,强度也不比任何一个英雄弱,都说鲁班简单,但是和后羿相比,还是差了一截。

3、兰陵王

兰陵王这个英雄打野速度不低,对于脆皮的伤害可以轻松做到一套秒杀,简单易上手,全程隐形接对手,一套带走,简单,是众多新人玩家的最爱,隐形效果可以让你游戏中碰到哪个不爽的敌方脆皮多次将其击杀,隐形就是好用。

标签: 镜的连招口诀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手残党练什么英雄 游戏手残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