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疯狗萨卡组如何搭配?炉石传说野猪人怎么玩?

2022-10-27 14:40:41来源:咕噜财经  

炉石传说疯狗萨卡组如何搭配?

疯狗萨的思路就是抢血,而且只要把握住前4回合的场面即可,保证不被对手场面滚雪球,那么我们的伤害就不会输给对手,速度肯定是比对手快的,因此除了伤害体系,前4费的场面就显得至关重要,1费我们的选择自然就是淤泥吞食者了,不仅是站场,还能补充跟班,过载还能配合舔舔魔杖和雷云元素,2费选择的是下水道鱼人,自带嘲讽的生物,虽然鱼人不多,但是配合到就赚,配合不到身材也不亏。另外为了增加1费的选择,降低卡手率,还带了鱼人招潮者,2费带了斗猪,不仅解场,亡语1/1鱼人能站场,也能给招潮者buff,3费的选择有青蛙之灵,可以配合刷法术,增强爆发能力。4费自然就是雷云元素了,身材好,而且使用过载牌同时能够召唤2个火花,突袭可以解场,没场解也能站场,非常优质。而5费自然就是抡起毁灭之锤干了,6费1-2个石化武器结束游戏。

那么,炉石传说野猪人怎么玩?

玩家进入游戏后,玩家选择酒馆战棋野猪人就可以了

然后玩家进行搭配的时候按照下图所示的阵容进行搭配就可以了

玩家进行不同的玩法时候选择不同的阵容就可以了

标签: 炉石传说疯狗萨 炉石传说手游 炉石传说野猪人怎么玩 炉石传说野猪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