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Townfall》或使用虚幻引擎5进行开发 暂未公布发售日期

2022-10-27 09:52:32来源:gamingbol 3DM编译  

系列作品《寂静岭:Townfall》由NO CODE Studios开发,Annapurna Interactive和科乐美联合发行,虽然目前关于的游戏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有关其开发的一些相关信息已经曝光。

外媒The Game Spoof发现,《寂静岭:Townfall》似乎是使用虚幻引擎5进行开发的,与《寂静岭2:重制版》相同,这是根据开发商NO CODE Studios发布的多个招聘广告推测出来的,其包括高级引擎程序员、电影动画师和游戏动画师等职位,所有这些职位都提到了虚幻5引擎。NO CODE Studios之前的两款游戏都使用了Unity引擎。

此外,据报道,《寂静岭:Townfall》将会是一个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据称还有多个游戏正由世界各地的其他独立工作室开发中。

《寂静岭:Townfall》暂未公布发售日期和登陆台。

标签: 寂静岭游戏 虚幻5引擎开发 游戏发售日期 游戏登陆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