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ris》将于12月7日Steam版发售 暂不支持中文

2022-10-26 09:51:08来源:3DM编译  

Cyborn B.V.制作发行的VR动作冒险游戏《Hubris》官方宣布将于12月7日Steam版发售,2023年还将登陆Meta Quest 2以及PS VR2等台,敬请期待。本作暂不支持中文。

•VR动作冒险《Hubris》有着不输单机游戏般的出色画面,游戏的舞台位于宇宙中的某个行星,这里已经被恐怖势力所占据,玩家将扮演Order of Objectivity组织的一名精英成员,与飞船驾驶员卢西亚共同寻找神秘失踪的特工探员,展开大冒险。

•本作为VR头显专用游戏,主角有着丰富的动作要素,画面尤其清新美丽,敌方角色种类众多,各有特色,Steam版定价39.99美元。

标签: VR动作冒险游戏 游戏发售 暂不支持中文 单机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