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医生技能如何加点?倩女幽魂医师天赋怎么加点?

2022-10-21 15:06:52来源:中国创投网  

倩女幽魂医生技能如何加点?

1、单体攻击:前期推荐带续毒,这个打一下之后是持续有毒攻击的。能点就点吧,加的修为也是不少的。千里光这个技能有点鸡肋,概率失明,对副本PK没什么用,当然随着等级达到85的时候,单体攻击就是带要带连翘啦。

2、群攻:前期是带断肠草和茴香透骨的,打本攻击还是可观的。等级到90时候变更为甘遂附子,可以去掉茴香透骨。

3、加血:前期甘露带,后期益气安魂、广木香,益气是按照百分比回血,很强大,而且不读条。不会被打断。

那么,倩女幽魂医师天赋怎么加点?

40天赋

前期和副本可以用固本后期PVP最好用玉露。

60天赋

推荐青囊,很重要的天赋,复活没虚弱还加这么攻击,特别适合脆皮输出,你懂的。

80天赋:

灵虚,只有这个技能比较适合辅助奶(另外喜欢恶心人的也可以选虚体削弱,降低目标敌方受到的治疗效果。)

100天赋:

血余。似于端游画魂的一个加速技能,受攻击几率提速并且增加减伤,很好的一个天赋,增加机动以及保命能力,关宁首选。

标签: 倩女幽魂医生加点 倩女幽魂手游 技能加点 倩女幽魂医师天赋怎么加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