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热点:Switch游戏主机15.0.0版本更新 蓝牙耳机连接改进

2022-10-11 17:54:25来源:搞趣网  

任天堂今日推送Switch游戏主机15.0.0版本更新,根据官方页面信息,此次更新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允许在NSO应用程序中截屏,还包括一些总体系统稳定性的改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官方更新说明如下:

「设置」中 「蓝牙音频」的位置变更(位于列表更靠前的位置,可以更快找到)。

在 HOME 菜单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 内,可以通过捕捉按钮截图 (视频无法录制)。

修正了一些其他问题,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操作的便利性。

此外,Switch 的 15.0.0 版本系统还有多项隐藏功能改进,甚至还有中国大陆专属更新。根据推特用户 OatmealDome 发现的信息,隐藏更新内容如下:

以太网适配器的处理已转移到其自己的专用操作系统模块。

Switch Pro 手柄蓝牙固件更新。

添加 / 更改了各种错误消息。

限制器打开时,添加了一个弹出窗口,用于尝试超过最大耳机音量。

更新中国大陆的脏话库。

时区数据库(zoneinfo)由 ICANN 更新为最新版本。

添加了与澳大利亚 + 新西兰隐私法相关的文本。

标签: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