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四绝庄攻略有哪些?四绝庄多少级可以刷?

2022-10-08 15:21:18来源:中国创投网  

天龙八部四绝庄攻略有哪些?

1、副本简介

①、四绝庄副本参加等级是50级,需要小伙伴们组队参加,副本奖励为手工装备的打造符,英雄谱礼物和珍贵的跑环道具焦尾琴。

②、这个副本的难度较高,所以小伙伴们参加的时候一定要组满五个人。

2、队伍配置

①、英雄四绝对于队伍配置的要求不算很高,追求效率的队伍可以一峨眉四打手配置,峨眉全力加血就好,只要队员有意识的躲避BOSS技能,一个峨眉全程加血放弃输出足以控制好队友的血量了。

②、尽可能组两个逍遥保证输出效率,拖的越久峨眉负担越重。

③、剩下两个位置天山丐帮任选,等到新门派天龙出了以后,想必一个天龙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四绝庄多少级可以刷?

在天龙八部的这款手游中,四绝庄活动需要等级达到50级才可刷,参与形式为组队,活动时间为全天,活动奖励是潜能果、1级精金石、打造材料、强化打造材料。

标签: 四绝庄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 四绝庄多少级可以刷?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