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最新:《守望先锋》今日停服:续作“归来”10月5日正式上线

2022-10-03 19:54:4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10月3日,《守望先锋》即将正式停服,今晚0点左右将无法登陆,这款大作历时6年,终于落下帷幕。

虽然《守望先锋》与当年的《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等作品还差些距离,但曾经也是红极一时,势头凶猛,不仅荣获TGA年度最佳游戏奖,甚至彼时热度有超越《英雄联盟》的趋势,堪称一部经典之作。

然而《绝地求生》在第二年突然异军突起,直接将《守望先锋》热度完全冲淡,最后一路下跌。

不过老玩家也不必太过遗憾,续作《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而且直接免费开放游玩。

目前,《守望先锋:归来》的客户端预下载现已开启,安装游戏需要64位的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下载内容约50GB。

如果用户在战网上启用了自动更新,下载会在后台自动开始。否则需要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右侧的齿轮,并选择“检查更新”,手动开始下载。

新玩家可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游戏上线后开始下载客户端。

标签: 守望先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