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冰龙王怎么得?洛克王国冰龙宝宝怎么抓?

2022-09-29 15:09:59来源:中国创投网  

洛克王国冰龙王怎么得?

1.玩家打开世界地图,从图中找到怀特峰,点击进入游戏场景,里面有NPC。

2.玩家来到场景以后,就看到了一个冰龙宝宝,点击它可以进入对话,然后打开主页面。

3.玩家首先需要观看视频,视频主要是冰龙王的回忆。

4.玩家观看完视频后,界面下方就会显示观看的进度,同时也会显示任务的进度,玩家也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游戏情况了。

5.获得冰龙宝宝以后,就可以进行净化了,净化的最高级形态是冰龙王。

那么,洛克王国冰龙宝宝怎么抓?

1、首先,我们要先到【枫雪冰泉】收集6只宠物,解除封印,完成冰龙觉醒仪式。

2、协助冰龙打败恩佐

3、完成冰龙的托付,获得冰龙宝宝宠物蛋。我们需要收集的精魄是:生命精魄、爱心精魄、灵魂精魄、勇猛精魄和意志精魄。一天只能进行一次挑战哦!

4、孵化冰龙宝宝宠物蛋,并携带冰龙宝宝

标签: 洛克王国冰龙王怎么得 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冰龙宝宝 游戏场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