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纪风云再起赵云如何连招?赵云神秘枪怎么出?

2022-09-28 15:32:46来源:中国创投网  

三国战纪风云再起赵云如何连招?

1、首先我们,空中 A即可完成跳击,跳A的攻击判定很宽阔,被敌人包围时,马上使用此招并左右摇动方向键,可快速击倒靠的敌人。

2、然后操作空中 ↑A,即可完成空中连挑,处于空中时,同时按↑和A键使出第一式,命中敌人后间隔一定帧数再按A,可追加打出第二式,再间隔一定帧数按A,可追加打出第三式。

那么,风云再起赵云神秘枪怎么出?

1,先学空消。在三分天下(空)鞭尸过程中,发现落地后会升级,就在第二式前刺后赵云落地前快速的多按几次A键,达到空中升级。

2,适应空消。慢慢的把按几次A变成只按一次A,来达到空升。

3,练空中取消技。每一次B8AA后不管升不升级都多按一次A,并慢慢的把空消的这个A和三分天下(空)B8AA前刺的这个A的时间间隔缩短,到最后几乎是两个A同时完成。到了这个时候就再也不怕升级影响连技了。练久点后你就会发现赵云B8AA后落地样子和以前有所不同,现在赵云是每个前刺后都会在空中多停留一会(也就慢那么十分之几秒而已,但是硬直程度已经取消了)。

4,找神秘枪按键节奏。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每个人的节奏都有所不同,只要能出就可以了。我的节奏是B8A停顿0.3秒AA停顿0.3秒A,或者就向我上面所说那样,看见画面上赵云前刺收招的时候马上按A。

5,慢慢熟悉神秘枪。最好的地方就是曹章路冰剑洞门前的无限弓箭手,我就是在这里练会的,这里没有其他小兵干扰,一回只出一个,而且鞭一下就死,是个好地方,唯一的缺点是只死5名就不再出弓箭了。然后就是多打双兵15,每次B8AA后就按神秘枪,一个15有5次机会。

6,实际运用。练得比较熟了后就可以在实战中运用了,看见前面有兵捣乱,大侠们,不要手软,神秘一枪刺下去,把他放倒,继续连!

标签: 风云再起赵云连招 三国战纪 赵云神秘枪怎么出 赵云神秘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