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Steam公布新四大季节特卖时间 春节特卖将被春季促销取代

2022-09-28 09:49:0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Steam公布了2022年秋冬季特卖时间,同时宣布从2023年起将以以春季特卖取代农历新年特卖。

秋季、冬季,以及2023年新推出的春季特卖活动的举办时间(均为太平洋时间):

秋季特卖:11月22日至11月29日冬季特卖:12月22日至1月5日春季特卖:3月16日至3月23日

官方原文:

对于四场主要的季节性特卖,我们将对活动的举办日程做出改变,因此想趁现在让大家知道,以便各位能依此规划特卖促销和相关业务营运。自2023日历年起,我们将以春季特卖取代农历新年特卖,作为四场主要季节性特卖之一。

新增春季特卖是为响应我们的开发者和发行商社群的广大呼声。这让我们能在四场主要季节性特卖之间安排更长的间隔期,并在整年内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机会,可以扩大并执行他们所规划的折扣时节。

标签: Steam 新四大季节特卖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