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 11》新预告发布 将在2022年内上线Steam与Switch

2022-09-26 08:56:15来源: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今晚,《大富翁 11》新预告发布,该游戏将在 2022 年内上线 Steam 与 Switch。

大宇资讯表示,《大富翁》系列于 1989 年推出第一代,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玩家将通过掷骰子决定移动步数,踩中无主的地产可以购买,踩中敌人的地产需要交过路费,加上地图中散落的随机 NPC 事件(或陷阱),除了考验玩家运气之外,也考验玩家运筹帷幄(或互相陷害)的能力。玩家要利用这些资源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力、扩增土地成为最后的富豪。

开发团队强调,《大富翁 11》将结合经典大富翁玩法并加入更多样的互动游戏模式及内容,让玩家间的互动变得更加多元有趣,并且首发即有多位经典角色供玩家自由选择游玩。

IT之家了解到,近期将推出的《大富翁 11》除了有大富翁系列经典玩法外,还新增加许多《大富翁》系列从未有过的内容玩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