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科幻机甲电影《明日战记》7亿关口或将非常艰难 官宣将推出前传动画

2022-09-23 15:57:02来源:快科技   

7月末,国产科幻机甲电影《明日战记》正式上映,但时至今日,在上映整整50天后,影片的票房依旧仅有6.68亿,从后续预售票房来看,7亿关口或将非常艰难。

不过,现在看来,古天乐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这个他构思了十年有余的科幻世界。

今天,古天乐的天下一电影公司正式宣布,《明日战记》的前传动画制作已经启动,并将开启天下一电影30年科幻计划。

同时,官方宣布,从明天开始,所有普通版、4DX、CGS巨幕版场次,都会在片尾插入前传动画片段,进行预热宣发。

目前,这部前传动画的具体制作信息尚不清楚,无论是具体质量、规格、还是制作团队都没有进行公开,可以期待后续进一步的宣发消息。

如果动画能够在维持电影高投入高质量的前提下,解决在剧本方面存在的问题,这或许将成为整个《明日战记》IP口碑回暖的契机。

同时,在院线影片片尾加入动画片段的做法,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粉丝再次购票观影,不过具体能有多少成效还是未知数。

标签: 明日战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