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牧牛杖如何使用?暗黑3牧牛杖图纸怎么刷最快?

2022-09-23 15:17:48来源:中国创投网  

暗黑破坏神3牧牛杖如何使用?

1、牧牛杖是在铁匠那里制作出来的,制作出来后会得到一个1级双手杖,里面还有一句话叫:整个庇护地只有一头牛需要用到它。

2、牧牛杖制作成功之后,来到第一幕的旧废墟里面,走到旧崔斯特姆小道,记得背包里一定要带上牧牛杖。

3、传送到旧废墟之后,然后往左上角走有一个小道,然后过了小道之后往下走有一个发光的洞和一头牛。

4、和那头牛进行对话之后废墟的颜色会从红色变成七彩色。

5、然后右键点击进入即可地图名字为奇想郡。

那么,暗黑3牧牛杖图纸怎么刷最快?

牧牛杖图纸是衣卒尔掉落,需要传送到第四幕高塔之下,然后穿越高塔,来到大魔神前一张图,衣卒尔貌似是泰瑞尔的副官,杀死衣卒尔后几率掉落,如果不出,退出重刷。难度不影响掉落概率,一直刷就可以。

《暗黑破坏神Ⅲ》是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12年5月15日发行。

标签: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牧牛杖图纸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