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终极版本多大?无主之地3标准版和终极版的区别大吗?

2022-09-23 15:15:35来源:中国创投网  

无主之地3终极版本多大?

无主之地3PC端Epic版本大小为53G左右,而在主机台上,PS4和Xbox版本的大小都在38G上下,注意该大小仅为游戏本体,不包含任何DLC,玩家如果想要安装游戏的话请准备好足够的硬盘空间。

那么,无主之地3标准版和终极版的区别大吗?

终极版和超级豪华版的区别的区别在于超级豪华版相比终极版不仅包含了以上全部奖励,包括4个剧情DLC,武器皮肤、饰品和手雷模组。

玩家可以选择最便宜的标准版,但是除了游戏本体之外没有任何附赠品。

无主之地3的超级豪华版除了本体之外还包含了季票,想要有个好一点的游戏体验的话推荐是玩家购买终极版,终极版包含本体和全部DLC,最主要的是DLC的枪械非常强力。

标签: 无主之地3多大 无主之地3 游戏安装 无主之地3标准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