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怎么快速升级?dnf新手该怎么升级?

2022-09-23 14:53:44来源:中国创投网  

地下城与勇士怎么快速升级?

一、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是升级过程中最主要的经验值来源,所以前期升级只要跟着主线任务跑就行。DNF现在的主线任务难度非常低,怪物的血量基本就是剧情模式的血量,无论你选择的是哪个小姐姐,相信都能轻松过任务。

前期的升级一直到63级左右都不会有太大的障碍,但是当到了63级之后你会发现升级速度明显降低了,63-70级这个阶段是一个槛,跨过了这道坎之后从70级一直到85级也是顺风顺水的,升级券比较多的同学可以选择利用升级券跳过这个阶段。

86之后又要老老实实升级了,因为基本上现在送的升级券都是1-85可以使用的,所以大家在使用升级券的过程中也要注意这一点,必须把握好升级券的使用时机。

二、其它副本

这里所说的其它副本主要有亡者峡谷、遗忘之地,亡者峡谷主要是死亡之塔、无尽的祭坛、极限的祭坛三个地方,虽然经验值不算很多,但是蚊子腿再小也是肉。更重要的是这个几个副本不需要消耗疲劳值即可进入,遗忘之地也是每天可以进入1次,所以刷完疲劳值之后来清一次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上述的几个副本,还有一个位置能获取部分经验值,那就是挑战任务。挑战任务是需要达成某些特定条件才能完成的任务,完成任务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材料和道具,还有少量经验值可以获取。但是该任务是需要自己手动点击完成的,所以也要注意记得完成。

那么,dnf新手该怎么升级?

1、想要快速冲级的话,前期建议自己单刷即可,尽管组队可以获得的经验更多,不过相比较之下,组队刷图的节奏更慢,有这个时间不如自己一个人单刷,两者相差的经验也不是很多,同时也不建议卡疲劳刷全图。

2、小伙伴们根据主线任务刷就可以,刷完疲劳刷委托,由于冲级期间的装备主要用来过渡,因此不建议各位投入过多资源进行强化,防具可以在等级提升的过程中通过角色成就进行领取,武器打造紫色即可,每五级可以打造一次提升的武器。

3、等级大概提升到51级,基本上主线都做完,之后主要是冒险图任务,建议优先冒险任务,刷完冒险任务再到天界,可以获得一千张挑战书、4点特效技能点以及三百点技能点,不过需要注意一下,评分是需要高一些的。

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快速升级 地下城与勇士 新手该怎么升级 游戏主线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