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肾上腺素22.9.1显卡驱动 支持新作《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2》公开测试版

2022-09-22 17:21:20来源:IT之家   

9 月 22 日消息,AMD 现已发布肾上腺素 22.9.1 显卡驱动,支持新作《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2》公开测试版。

此外,AMD 还表示 Enhanced Sync 功能可能会导致在使用扩展显示器和切换 Enhanced Sync 进行游戏和视频播放期间出现间歇性黑屏。

IT之家了解到,《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2》带来了先进的游戏玩法、全新的枪支操控、高级的 AI 系统、崭新的军械改造以及其他游戏玩法和图像的创新,将《现代战争》系列游戏体验提升到了最新的高度。Steam 版提前试玩将于 9 月 23 日至 24 日进行,公开试玩将于 9 月 25 日至 27 日进行,推荐显卡配置为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或 AMD Radeon RX 580。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