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2古墓位置在哪里?刺客信条2第一个古墓怎么过?

2022-09-22 15:45:16来源:中国创投网  

刺客信条2古墓位置在哪里?

1、第一墓穴:在主线任务里,很容易找

2、第二墓穴:佛罗伦萨,只有一个墓穴!且是在一楼

3、第三墓穴:托斯卡纳,也是只有一个墓穴!也是在一楼!我特定在地图上用黄线画出了地面上的另一条隐蔽的小巷!机关就在这小巷的里面,不用往上爬!

4、第四墓穴:佛利,也是只有一个墓穴!不过佛利的墓穴在城堡内部的水面上!而机关就在最右边的圆柱的后面!

5、第五+六墓穴:威尼斯,同时拥有两个墓穴!左边的墓穴在鸟瞰点的塔往下望便是(二楼)!右边的墓穴在建筑物的二楼!此时主角站的位置就是建筑物正门对面的鸟瞰点!如 果实在找不到,可以来到前门!再看右图就可以了。

那么,刺客信条2第一个古墓怎么过?

1、进旁边一个似乎没路的小房间,跳上放在房间中那个两人高的柱子靠栅栏门的一个,然后往旁边墙壁上有外露边缘的地方,双手能抓住,接下来就很随意了;

2、靠近那个石柱柱边,冲墙爬,正常会跑几步跳下来,你在冲上去的同时按方向键右键+空格就能在墙上直接向斜着跳了,就跳到那个杆子上了。古墓后面还会有用一个技能的,多熟悉熟悉练练。

标签: 刺客信条2古墓 刺客信条2 刺客信条2第一个古墓怎么过 主线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