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公布8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 《地铁跑酷》拿下第一

2022-09-22 15:45:11来源:IT之家   

9 月 22 日消息,Sensor Tower 公布了 8 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总下载量为 46 亿次,同比下降 1.6%。《Subway Surfers 地铁跑酷》以 3350 万次下载位列榜首,中国是其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28.5% 的下载量。

山寨糖豆人游戏《Stumble Guys》以 2650 万次下载量排名第二,印度尼西亚是其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15.2% 的下载量。其次是美国,贡献了 14% 下载量。

IT之家了解到,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 Garena《Free Fire》、Zego Global《GT Car Stunt Master 3D》,King《 Candy Crush Saga》。

此外,8 月收入方面,2022 年 8 月米哈游《原神》蝉联出海手游收入榜冠军。腾讯《PUBG Mobile》8 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21.2%,排名上升 3 位至收入榜第 2 名。

标签: 地铁跑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