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血魔弑天是多少级技能?dnf血魔弑天是什么怪物?

2022-09-22 15:12:10来源:中国创投网  

dnf血魔弑天是多少级技能?

在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中血魔弑天是85级的技能;首先血魔弑天是狂战士职业的二次觉醒技能,并且只有在狂战士到达85级并完成二次觉醒技能后,才可以学习这个技能。

那么,dnf血魔弑天是什么怪物?

血魔弑天是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中狂战士的二次觉醒技能。

消耗: 无色小晶体10个条件: 等级85,500sp时间: 瞬发,180秒指令: ↓↑→→+Z △说明: 化身为血魔暴走并突击前方的敌人,同时引发血液爆炸。持续按技能键可以使技能进行蓄气。蓄气时被血球命中的敌人受到伤害并引发爆炸。成为血魔的瞬间可以使周围的敌人进入眩晕状态。蓄气时间越长技能攻击力和血球体积就越大。直至终末之光这一章节,化身血魔的瞬间眩晕敌人的效果已经移除。

标签: dnf血魔弑天 地下城与勇士 dnf血魔弑天是什么怪物 二次觉醒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