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多人太空角色扮演游戏《星际公民》众筹突破5亿美元

2022-09-21 11:11:53来源:IT之家   

9 月 20 日消息,随着众筹多人太空角色扮演游戏《星际公民》的继续发展,该项目的官方资金追踪器显示已经跨越另一个重要里程碑。Cloud Imperium Games 开发的游戏现在宣称已从社区支持者那里筹集超过 5 亿美元。

去年 11 月,这笔资金突破了 4 亿美元大关,最新的 1 亿美元在不到 10 个月时间内达成。根据资金追踪器,6 月对工作室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月份,仅在这段时间内就获得超过 2000 万美元的收益。该工作室提供各种游戏内船只和内容,作为项目持续开发提供资金的激励措施。

虽然完整的多人游戏体验和星光熠熠的战役的发布日期仍然遥遥无期,但 Cloud Imperium Games 继续稳步交付其季度游戏更新。IT之家获悉,最近的 Alpha 3.17 重大更新带来了行星河流、飞行中的舰对舰加油以及更新的战利品销售系统等功能。

下一个主要的《星际公民》Alpha 更新 3.18 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它将携带打捞系统,用于剥离船只以获取利润、所有服务器上的持久对象、沙洞、扩展的囚禁游戏玩法等等。

标签: 星际公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