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华山论剑怎么玩?天龙八部华山论剑怎么看排名

2022-09-20 16:05:09来源:中国创投网  

天龙八部华山论剑怎么玩?

1、华山论剑玩法在每天的固定时间会开启,开启之后在苏州和洛阳找到参与NPC即可进入论剑地图。在参与之前大家要了解,华山论剑是分为单人和组队的,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组队来参与挑战,奖励获取是比较稳定的。在进入华山地图之后,是分为几层考验的,在地图区域中固定区域会刷新对应的怪物,玩家在击杀怪物之后可以获得积分的奖励,这个积分是进入下一层的门票。在区域内是可以自由PK的,也可以通过击杀其他队伍的玩家来获得积分的奖励。在达到足够的积分之后,就可以来到传送口进入下一层了。

2、这样同样的挑战分为三层,在通过第一层的考验之后,进入传送入口就可以来到华山之巅了。这个区域不是很大,通过考验的玩家都会聚集在这里,玩家要将其他的玩家击败就可以让其回到之前的挑战区域并损失一定的积分。所以如何在华山之巅立足是很关键的操作,队友之间的配合要默契。前排职业就抵御敌人的攻击,恢复和后排职业就进行恢复以及进行输出即可。不过由于这里的范围比较小,操作起来还是很看玩家的基本功。获胜的机制,在来到华山之巅之后,将其他玩家赶出去之后,在该区域的时间只要达到了三分钟,那么队伍就可以获得本次的优胜。除了优胜队伍可以获得奖励之外,其他队伍是根据积分来获取奖励的。

那么,天龙八部华山论剑怎么看排名?

如果你的门派是第一,那么你做任务的时候就会提示你本门派本次华山论剑得第一,经验增加3倍等字样,没有这些就不是第一。在结束后的3分钟之内系统会公布前十。

标签: 天龙八部华山论剑 天龙八部 华山论剑 天龙八部华山论剑怎么看排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