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花屏该怎么办?暗黑2圣骑士该如何加点?

2022-09-20 16:02:08来源:中国创投网  

暗黑破坏神2花屏该怎么办?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窗口模式。打开暗黑破坏神2桌面图标属,然后在原目标的后面,加空格,再输入-w,再确定,就可以通过此快捷方式运行窗口模式的暗黑2了,这样就解决了花屏问题。

那么,暗黑2圣骑士该如何加点?

双热圣骑士

双热战玩法(简称Zealdin)。双热,就是白热(也翻译成热忱)+狂热的技能搭配,攻击速度极快,物理伤害很高,装备需求低,是非常适合新人开荒的玩法。

技能点加点:

①主攻技能

热忱(白热)加满,狂热光环加满,牺牲加满,重击(也叫盾击)加1点。

②辅助技能

神圣之盾加满,反抗尽量高,净化光环加1点,救赎光环加1点,救助光环加1点。

③路过技能

路过技能意思是没有用的技能,但作为上述某些技能的前置技能,都要加1点才能实现上述分配。

祈祷光环加1点,活力光环加1点,力量光环加1点,祝福瞄准光环加1点,专注光环加1点,圣光弹加1点,祝福之锤加1点,冲锋加1点。

标签: 暗黑2花屏 暗黑破坏神2 窗口模式 暗黑2圣骑士怎么加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