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黑铁矿石去哪里挖?魔兽世界精铁矿石有什么用?

2022-09-20 15:43:02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黑铁矿石去哪里挖?

魔兽世界黑铁矿石是从黑铁矿脉中开采出来的,在燃烧原有很多的矿点。玩家需要学采矿专业并携带矿工锄,可以开启寻找矿脉,在地图上就能看到矿的位置进行采矿,需要采矿技能235点。

那么,魔兽世界精铁矿石有什么用?

1、精铁矿石没什么用,练技能而已。

2、闪光原那地精的一个任务道具,任务比较麻烦,有很多步,跑好几个地图,28可以开始接,到40+才可能做完,起码出精铁矿石的ADM要40+才能下,而任务最后你可以通过重复交道具精铁矿石*4来提高加基森的声望,好象一次加25,和次级血矿石一样目前是没有其他用途了。这个任务不是很好,好象只加加基森的声望,其他地精城市不加,不如菲拉斯海边的地精任务是同时加4地精城市声望25的。

标签: 魔兽世界 黑铁矿石 魔兽世界精铁矿石有什么用 精铁矿石 任务道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