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传奇宝石排名是怎样的?暗黑3传奇宝石哪个最好?

2022-09-20 15:32:32来源:支点网  

暗黑3传奇宝石排名是怎样的?

1、闪耀冰晶

首先我们要知道,除了有特定说明的技能,否则一般的冰系的技能本身并不具有所谓“减移动速度”特效。比如:冰旋风,冰狂乱而某些特定的冰系有“寒冷”特效。“寒冷”效果会影响怪物的移动速度以及攻击速度。并且,受到寒冷影响的怪物,会受到困者的加成。

2、困者之灾

这颗宝石为独立增加伤害,也就是与其他伤害提升是相乘关系,很多宝石都是相加的关系。单纯的对怪物增加伤害,并不是增加武器伤害,就是这么吊。

3、转煞秘石

一颗防御型的宝石,两项特殊属性均为减伤效果。另外与顽抗战吼为相加关系,一共提升75% 20%的抗性。佩戴转煞秘石提供实际坚韧。满血时坚韧提升数值为35%左右,生命低于50%时面板坚韧提升79%

4、太极石

一颗攻防结合的宝石,纯粹的增伤与曾防,几乎对于任何职业都有不同的提升,但是由于效果的持续时间较短,所以需要一定的操作。60级太极石增伤为40%,坚韧提升31.5%,十分霸道的效果,对于太极石我想不用过多的介绍,用过的都说好。

5、迅捷勾玉

● 某些特定的伤害不会触发迅捷效果,如银河宝石的效果。

● 技能冷却时间,按照按下技能的瞬间人物面板的CDR计算。

● 与赛亚人、增痛的效果为叠加关系。

那么,暗黑3传奇宝石哪个最好?

困者之灾:完全独立的增伤,伤害辅助第一宝石。要注意【致盲】这个效果不算在控制类技能中,不会触发这个宝石的特效,其余减速、昏迷、冰冻等都可以触发。

标签: 暗黑3传奇宝石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传奇宝石哪个最好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